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宜宾65个项目列入四川省2018年重点项目名单

宜宾新闻网  2018-02-24 10:59

[摘要] 2月23日,记者从宜宾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我市共有65个项目列入四川省2018年重点项目名单,其中有9个项目列入“全省100重大项目”推进。

2月23日,记者从宜宾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我市共有65个项目列入四川省2018年重点项目名单,其中有9个项目列入“全省100重大项目”推进。

产业园、高速公路、城市生态公园、城市交通网、民生扶贫项目……近年来,随着宜宾各个重点项目、重大项目的推动,我们的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据市发展改革委消息,2018年,宜宾市重大项目将继续强力推动。日前,有47个项目被省政府列入全省2018年700个重点项目名单之中,总投资3130.1亿元,2018年预计投资257.7亿元;另有2018年四川省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通信铁塔及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等18个全省打捆项目,宜宾市列入全省2018年重点项目名单的共计65个项目。

此外,为突出重中之重,四川省从重点项目名单中选择了支撑性强、影响面广的100个重大项目进行重点推进,宜宾有9个项目被列入此“重大项目”。分别是:

成都至贵阳铁路;

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段;

仁寿至屏山新市高速公路

屏山新市至金阳段高速公路

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

岷江航道整治;

宜宾市中心城区对外交通骨架道路;

宜宾川茶产业融合发展;

宜宾市大学城及科创城一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