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旧楼换“新衣” 中心城区风貌整治见成效

宜宾日报  2018-01-26 09:39

[摘要] 昨(25)日,记者在城区南岸叙府路与南广路交界处看到,寓苑小区3号楼已经换上了“新衣”。

昨(25)日,记者在城区南岸叙府路与南广路交界处看到,寓苑小区3号楼已经换上了“新衣”。据宜宾市城市和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管理人员介绍,这是此次中心城区风貌整治中栋开始拆除脚手架的楼栋,大楼外立面改造已接近尾声,接下来将尽快完成建筑下方的墙面改造、统一临街门面的店招。

据悉,寓苑小区3号楼建成已有20余年,原来的外立面为普通墙砖,经过日晒雨淋已显陈旧。此次改造除了使用铝单板为建筑批上了靓丽“外衣”,还同步实施了空调统一移机,使建筑外立面更加整洁规范;将原住户们的塑钢玻璃窗、木框架窗户统一改造为双层中空玻璃窗,具有冬天保温、夏天隔热以及降噪的特点。通过风貌改造,该栋建筑不仅外型上更加美观,功能上也得到了升级。

1

改造前

1

改造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