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21日 宜宾将拍卖两宗居住用地 面积约97亩

——宜宾拍卖居民用地

宜宾新闻网  作者:黄凌  2017-06-05 00:34

[摘要] 宜宾将拍卖两宗居住用地 面积约97亩

城区N-A-11地块位置示意图。(制图:黄凌)

宜宾新闻网6月2日讯近日,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今年第二批次土地拍卖公告,6月21日,宜宾将在宜宾市土地利用事务中心公开拍卖宜宾市中心城区南北两线局部地段控规N-A-11地块等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此次推出的城区N-A-11地块位于翠屏山后山,与85度湾相邻,面积45.7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5%,起拍价为每平米2800元。此外,项目的商业金融业的建筑面积不得超过4566㎡,且须与住宅原则分开设置。

另一宗即将拍卖的地块位于李庄,面积约51.15亩,容积率不大于1.8,建筑密度不大于25%,项目的商业建筑不超过12275㎡,商业建筑不可超出商业街面控制线范围,起拍价为每平米1300元。

虽然目前宜宾楼市库存已经“见底”,可售房源不多,但对于即将举行的拍卖,业内人士刘波并不看好。刘波认为,这次推出的两块土地,均是比较“偏”的地段,城区N-A-11地块周边,仅有85度湾一个项目,但因为85度湾开发进度不佳,反而是这块地的一个不利因素。而李庄的居住用地,也是曾经推出但流拍的地块。因此,这次拍卖出现高溢价的可能性不大,或将为宜宾近期火热的土地市场降温。

标签:宜宾拍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