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邦泰持续发力 产品再度升级

——邦泰集团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欧雪   2015-08-14 19:07

[摘要] 今日(8月14日上午)9点,宜宾邦泰集团在华荣酒店举行了邦泰集团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邦泰·临港国际业主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参与本次发布会。

今日(8月14日上午)9点,宜宾邦泰集团在华荣酒店举行了邦泰集团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邦泰·临港国际业主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参加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宜宾地区总经理李锐先生首先对邦泰•临港国际业主表达了谢意,并就以邦泰集团在宜宾的三个项目的全面产品升级进行说明。

其中,产品升级包含了,一、过道装饰一改传统乳胶漆,升级为贴砖装饰,使其更加美观,且耐脏、耐用;二、地下车位将原计划采用的普通水泥地升级为环氧树脂材料打造,不仅提升美观度的,同时增加实用性。三、在园林景观的细节部分会进行改进升级,使园林景观更能精益求精。

业主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尤其热烈,李总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随后双方针对小区常见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

通过这次发布会,体现出邦泰集团积极正视业主和客户,以身作则矫正购房者、业内人的行业观。这无疑为宜宾楼市,上了一堂活泛的生动课。

更多楼市详情请关注宜宾房天下://yibin.fang.com/

咨询电话:0831-36265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