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体验北国冰雪 感受冰雪奇缘

——宜宾首届冰雪艺术节临港中央送票啦!快来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2-05 15:43

[摘要] 身为从小在南国长大的人儿,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地儿一直没见过,在宜宾这地界儿,连野生的冰块君都看不到。冰天雪地就成了我魂牵梦绕的一隅。

身为从小在南国长大的人儿,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地儿一直没见过,在宜宾这地界儿,连野生的冰块君都看不到。冰天雪地就成了我魂牵梦绕的一隅。

今年,终于梦想成真,感受北国风光,体验冰雪奇缘,就在宜宾,就在临港中央!

临港中央 11月销售破亿,2015“冰雪迪士尼”跨年巨献,宜宾首届冰雪艺术节活动拉开帷幕!!迪士尼主题冰雕展、冰雪奇缘、冰河世纪、马达加斯加企鹅齐上阵,全程助力“临港中央”冰雪节,这个冬天不太冷!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感受北国冬天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驰骋滑雪天地畅游一番,邂逅您的冰雪奇缘,还可以看冰雕雪雕五彩冰灯,玩爽嗨冰雪电玩竞技,全民健身活动,过一把十足的冰雪瘾。

在这里,您能在漫天星光森林里邂逅童话实景,梦回爱丽丝梦游仙境,体验一场神奇的魔幻之旅。

抢票活动火热开启!抢票时间:12月6日-14日上午9:00-下午18:00

抢票方法:

1、关注临港中央公众微信号,并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得冰雪节门票2张。

2、推荐朋友参加活动,朋友的微信帐号发送“推荐人姓名+电话”至临港中央公众微信号,累计推荐5名好友参与本次活动,即可额外获赠冰雪节门票1张。

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尽在临港中央!

临港中央12月新房加推,建面5180元/㎡,一口价楼层随便选(指定房源)

临港中央15年白捡一套房。

咨询电话:400-890-00008023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